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申请博士学位授权点一级学科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4日 10:17浏览:

 

4月12日下午4点,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金花校区召开了“申请博士学位授权点一级学科”工作部署会议。院长戴鸿,副院长吕钊、田宝华,张星教授,梁昭华教授,高爱香教授,李永轮副教授、袁艳燕副教授以及学院申请工作撰稿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戴鸿主持。

首先,戴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对于一级学科申请博士学位点工作提出的指导方针、工作要求、分阶段时间节点,并与参会人员一起对撰写的《申请博士学位授权点一级学科简况表》进行了审阅,逐项进行分析研究,指出材料的不足和需要修改的地方,强调在进一步完善材料的过程中要突出学科特色,确保申报材料的每一项内容都有证明材料支撑。

参会各位专家教授也都针对撰写的《申请博士学位授权点一级学科简况表》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对于申报过程中某些关键数据的收集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并提议撰写组对申报文件进行再次修改和完善。

最后,戴鸿强调全院上下要全力以赴对待“申请博士学位授权点一级学科”工作,鼓励大家抓紧时间,集中力量写好博士学位授权点一级学科相关的申报材料。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阳光体育启动仪式暨38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校第二次党代会党员代表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