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2013年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2日 00:00浏览:

2013年2月27日上午,服装学院2013年学生工作部署会在临潼校区举行。院党总支书记王志、党总支副书记马云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王志首先肯定了全体辅导员在2012年的工作付出,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辅导员克服工作强度大的辛勤努力。之后就学院2013年学生工作的目标定位、日常管理和安全教育、学生工作考核、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工作纪律、辅导员自身业务能力提升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云2013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上,各位辅导员还就学院2013年学生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本次工作部署会为服装学院2013年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关于服装学院201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细则的公布

下一条:服装学院认真做好学生寒假返校安全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