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连续举行两场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2日 00:00浏览:

2013年4月24日和5月8日下午4:00,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金花校区学院多功能厅,连续举办两次专题报告会。服装学院刘驰教授向全体教师做了题为“赴德国学习及交流总结”的报告,报告从第一阶段在德国曼海姆的歌德学院学习德语的经历和第二阶段在德国洛特林根大学研究交流两方面介绍了在德国学习交流的情况,以及对本次交流学习的收获和感想。

周捷副教授在学院多功能厅向全体教师做了题为“香港理工大学学习汇报”的报告,出了详细介绍香港理工大学的学习环境、学习生活外,着重介绍了其博士研究内容——运动文胸设计,从运动文胸的类型,力学原理,测试设备及应用,内衣研究动态等方面对运动文胸设计做出了详细的解说。

两次报告会由戴鸿副院长主持,院长张星、总支书记王志,副院长刘静伟、 田伟、戴鸿,以及100多名教职工出席了报告会。

上一条:校领导到服装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第22届中国真维斯休闲服装设计大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