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举办第22届中国真维斯休闲服装设计大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2日 00:00浏览:

2013年5月10日中午,西安工程大学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座137教室举办了服装学院“真维斯”设计大赛宣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陕西真维斯服装有限公司推广部高级主任、真维斯设计大赛西北赛区负责人张磊,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马薏雯,辅导员束坤翼,以及2011级服艺、针艺专业学生共计230余人。

会议开始,马薏雯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重要意义,参加专业设计比赛不仅可以开阔同学们的眼界,提高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也会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她强调中国真维斯休闲服装设计大赛有着深厚的积淀和广泛的影响力,要求大家认真听讲,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真维斯”设计大赛。接着,主讲张磊就本次大赛进行详细讲解。首先他对真维斯品牌及其冠名的设计大赛进行了简要介绍;然后对往届大赛情况进行了精彩回顾;接着就本届大赛作了具体说明,强调本次大赛的主题为“乐潮”,并一如既往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全国各赛区举行。他希望大家都能够严格按照参赛须知积极参加比赛,而且专门说明所有优秀的参赛选手都会得到大赛组委会和真维斯精英会的经费支持和专业指导。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中国真维斯休闲服装设计大赛及参赛办法,部分同学表示会认真准备,积极参加此项专业赛事。本次宣讲会取得了较好反响,大家期待着即将举办的第22届中国真维斯休闲服装设计大赛能够更加精彩。

上一条:服装学院连续举行两场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生获得2013国际旅游小姐中国陕西赛区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