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举办 “美国大学艺术教育考察”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2日 00:00浏览:

2013年4月3日下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金花校区学院多功能厅举办专题报告会,副教授马云向全体教师做了题为“美国大学艺术教育考察”的报告。从考察印象、设计艺术学教育和美术博物馆考察等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她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基督教会大学设计艺术系访问交流的见闻和心得体会。报告会由副院长田伟主持,院长张星、总支书记王志,副院长刘静伟、戴鸿,以及100多名教职工出席了报告会。 根据学院行政工作计划安排,本学期开始每周三下午利用1个小时进行学术交流活动,请院内近年来派出到国内外访问进修的老师交流、分享在外学习进修的见闻和心得体会,改变过去在系内小范围非正式交流为全院大会交流,开阔全院教职工的视野,共享外界的信息和资源,促进学院各学科之间的交流与融合,进一步浓厚学术交流氛围。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行阳光运动启动仪式暨第三十四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