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成功举办五四表彰典礼暨“梦”主题假面舞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2日 00:00浏览:

2013年5月18日晚,服装学院五四表彰典礼暨"梦"主题假面舞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副院长刘静伟、党总支副书记马云、院长助理吕钊、教师王婷、学工办副主任张峰、团总支书记马薏雯、辅导员束坤翼、马妍及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由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科协共同举办,目的是表彰为学院做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同时,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同学们间的交流沟通,培养社交能力,提升工作组织能力。7点半,五四表彰典礼正式开始。党总支书记王志老师首先上台讲话。他在讲话中着重对我院学生干部的素质提出了严格要求,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深切希望。他的讲话引起了在场每个人的深思。接下来,张峰上台宣读了学院的有关表彰决定。随后,到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先后上台为获得各个奖项的班级代表和学生个人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表彰环节结束后就进入晚会的第二部分。舞会以浪漫神秘的“梦”为主题,活动现场尽显浪漫之色。舞会充满了亮点,同学们畅谈梦想,话剧社的小品,舞团的街舞,古典的双人舞,古筝,热辣的拉丁风情,还有马薏雯老师的激情献唱等等好看的节目,让现场的气氛到达了高潮;最后是第三部分,大家各自找寻舞伴,在悠扬的舞曲中翩翩起舞,使现场气氛不断升温。笑声不时在同学们的背后响起,不知不觉舞会已经接近了尾声,同学们在一片欢乐声中井然有序的离场。最后,本次晚会在大合影中落下了帷幕。

我们相信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在引发大家认真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夜晚。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教育大会

关闭